亲爱的 Sara:


你不在这里。我很难过。



我弹琴。我工作。我写作。我等待。



你什么时候来?



你难过吗?你快乐吗?



你在做什么?



你在哭吗?你在笑吗?



你在工作吗?你在听音乐吗?



你在等待吗?



你住在汉堡。我住在柏林。



我很孤独。你很孤独。



但是这很快会过去。



我做梦了。梦见未来:


你住在汉堡。我也在汉堡。



或者:我住在柏林,你也在柏林。


你和我。我和你。



我很快乐。你很快乐。


我寄了花给你。


你会很快来吗?




我爱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Jan

08 Mar 2017
 
评论